云岩区中华社区春节慰问军人家庭

发布时间:2019-01-22 11:44:43   来源:贵阳网  

新年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增强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意识,使辖区退伍军人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1月21日上午,中华社区党委及民政所工作人员一行为辖区内军人家属送去了慰问信及慰问品,向他们送上新春美好的祝福,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所做的贡献。

在慰问过程中,工作人员与军人家属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和目前的家庭生活状况,感谢他们对部队建设的支持,并嘱咐他们,以后在生活中遇到困难要及时跟社区联系,社区一定会尽力帮助解决。

军人家属们纷纷表示十分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作为军人家属感到无比的光荣和自豪,今后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鼓励家人安心服役、积极进取,继续为国防和部队建设作贡献。(王桂萍)

 

责任编辑:朱永娣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