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泉居委会配合社区中心开展低保慰问暖人心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21 16:39:25   来源:贵阳网  

 为了确保低保家庭过上一个温暖、欢乐的新春佳节。1月21日上午,圣泉社区圣泉居委会配合社区服务中心在中坝路开展向辖区内低保困难家庭发放大米、食用油慰问活动。

活动当天,圣泉居委会工作人员配合社区中心早早的提前打电话通知各低保困难家庭,于1月21日上午到中坝路96号圣泉居委会楼下携带低保证领取低保户家庭春节慰问品。在社区精心组织,圣泉居委会统筹安排下,除为困难对象送上米、油等物资,同时圣泉居委会党支部书记张玲同志还详细了慰问记录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现状,倾听他们的心声,听取他们对居委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有困难要主动与居委会联系,居委会也会第一时间来协助解决。

此次慰问,不但拉近了社区居委会与困难群众的距离,更加了解了低保户的生活状态,让辖区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同时使得社区居委会与低保户乃至社会的联系更加紧密,营造了良好的帮扶助困的社会环境,使社区困难群体在寒冬里感受到了党、社区、居委会的温暖和关爱,让贫困家庭能温暖过冬,幸福过年,有力地促进了社区的和谐与稳定。

在今后的工作中,圣泉社区圣泉居委会将进一步做好社区内困难户的救助工作,为创建和谐幸福美丽社区做出更大的努力。

(鲁珈妤)

责任编辑:朱永娣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