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灵镇云山居委会联合共建单位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21 16:37:34   来源:贵阳网  

 近日,黔灵镇云山居委会党支部联合辖区共建单位贵阳农商银行云岩支行第四党支部开展爱心助学公益活动,30余名来自贵阳市花溪区高坡乡批林村辖区困难家庭的学生收到了一份装满爱和希望的新年礼物。

“这是一份礼物,也是一种鼓励,希望你们好好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改善生活”,当日下午,收到崭新冬衣后,高坡乡批林村辖区30名贫困学生喜笑颜开,孩子们纷纷表示,一定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社会和好心人的关爱。

云山居委会党支部书记陈娟表示,云山居委会党支部与贵阳农商银行云岩支行第四党支部开展的“双联共建”将以加强支部的组织建设、党员的思想建设为重点,进一步拓展领域、丰富内涵、创新形式,提升服务基层的能力和水平,努力形成资源共享、爱心共助、共同发展的长效机制。

通过此次活动,切实帮助贫困家庭的孩子树立了对生活的信心,给他们送去了冬季的温暖,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困难儿童的关爱。

责任编辑:朱永娣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