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清社区举行“迎新春谈创新”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1-21 16:34:46   来源:贵阳网  

为促进社区和谐发展,发挥辖区居民的作用,激发居民参与活动的热情,近日,威清社区威西门居委会召开年终工作总结会暨迎新春座谈会,辖区楼栋长、党员代表、群众骨干共计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威西门居委会党支部书记贺湘林就过去一年来的居委会各项工作向在座的党员作了通报,详细地讲述了2018年居委会为居民办了哪些实事,解决了哪些问题、以及存在的困难,同时感谢大家对居委会工作的全力支持和大力配合。

随后,居委会主任陈凤利结合居委会实际提出了2019年新的工作思路,就新一年居委会工作向大家征求意见,座谈会现场洋溢着一片民主、热烈、和谐的气氛,辖区居民和党员们畅所欲言,对居委会2019年的工作设想发表了意见和建议,纷纷表示,“迎新春、话发展”座谈会这种形式非常好,能够让他们及时了解居委会工作的动态和社区建设的发展过程,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居民共同参与社区建设的积极性、自觉性。

迎春座谈会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通过此次座谈会,增进了居民与居委会的感情,为居委会在新一年开展好各项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梁勇 何鸿)

责任编辑:朱永娣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