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路社区:“三”福齐送 恭贺新春

发布时间:2019-01-21 16:30:01   来源:贵阳网  

为深入落实党的十九大指示精神,加强党的群众路线,让辖区群众安心过好年,1月18日上午,北京路社区党委联合云岩区政府办、云岩区编办、云岩区文体局、云岩区工信局以及辖区10家爱心企业单位,在贵阳市云岩区万科5号广场开展以"福到了!”为主题的新春送“福”系列活动。此次活动慰问了辖区困难党员、困难群众、热心党员、热心群众、交警和派出所辅警共220余名。

送“爱”福——给辖区困难群体、热心群众送过节物资,包括食用油、大米、糖果、香肠、腊肉等,共计价值约六万六千元。为方便大家带走物资,社区工作人员早早地打包装箱。大红福字、沉甸甸的年货,彰显着新春的喜庆。此次爱心捐赠不仅为辖区困难群众及热心群众带来实际物资和精神上的帮助支持,也是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文化的一种弘扬和传承,更是党和政府对居民群众的关心。

送“廉”福——北京路社区制作了含有党风廉政内容的抽纸、台历,免费赠送给辖区居民。该抽纸和台历皆印有党风廉政字样,旨在提醒广大党员干部时刻警惕自身党风廉政建设,尤其是在年节时刻,杜绝借机吃喝送礼。同时也让居民群众发挥监督之责,参与到党员干部党风廉政建设中,在潜移默化中想成全区思廉清正、学廉敬廉的氛围,确保社区风清气正

送“祝”福——活动邀请了辖区文艺骨干为到现场的居民朋友们写春联。笔墨纸砚前,书法大师们乐此不疲地写着一副又一副的春联。居民群众们表示由书法家们亲手所写的传统春联,比印刷的春联更多了人情味。此次送春联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满足了百姓的民俗需求,而且以百姓喜闻乐见的形式送去了社区的关怀与温暖,营造了欢乐喜庆、文明祥和温馨和谐的节日氛围。

活动最后,社区领导、企业代表及居民群众代表上台合影留念。为人民服务一直以来是北京路社区党委及党员干部工作的宗旨,后续北京路社区将会继续不留余力地为辖区居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营造温暖、和谐的社区氛围,让辖区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吴舒舒)

责任编辑:朱永娣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