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路社区开展新春送“享”福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21 16:27:14   来源:贵阳网  

在春节来临之际,为抓好辖区民生工作,充分体现政府对困难群众的亲切关怀,近日,北京路社区以“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开展新春送“享”福活动,确保辖区孤寡、独居、高龄老人过上一个安定、欢乐、祥和的节日。

上午10点,北京路社区社事部组织云岩街居委会、保德公司、志愿者队伍,共同探访辖区的空巢、高龄、孤寡老人共3户,对其开展亲情陪护、生活关爱等志愿帮扶活动。工作人员一到老人家中便忙碌起来,先是打扫卫生,并将提前打包装箱好的福包送给老人们,包括春联、年货、慰问品等等,福包上贴着北京路社区“福到了”新春福包的字样,让老人家们提前感受到新春喜庆的欢乐感。接过礼包后,老人家们的脸上都乐开了“花”!

此次送“享”福活动,使辖区空巢、高龄、孤寡老人切实感受到社区的关心,感受到了来自“大家庭”的温暖。通过入户走访、慰问和交流,北京路社区这个大家庭提前给“亲人”们送去了春节祝福,让大家的心聚拢得更加紧密了。(武荷)

责任编辑:朱永娣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