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路社区开展就业援助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21 16:26:11   来源:贵阳网  

 根据《贵阳市 2019 年就业援助月活动实施方案》,北京路社区于近期在辖区内开展了“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本次活动主题是“就业帮扶 ,真情相助,不让一个困难群众掉队。”

活动前期,北京路社区社事部工作人员对辖区内的就业困难人员、残疾登记失业人员、复员退伍军人、戒毒康复人员等进行了实名登记建册,摸清援助对象底数,掌握就业、培训等需求,做好用工信息采集,为切实开展好送政策、送岗位、送培训、送温暖活动奠定基础。同时,社事部工作人员还通过各种渠道收集空岗信息,尽力为需要援助人员拓宽就业渠道。

2019年1月18日,贵州中汽乐程出租车客运服务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来到北京路社区,该公司急寻200名出租车驾驶员,希望社区能够帮助其在辖区内进行招聘,优先考虑退伍军人。在认真审核了公司相关证照及法人代表身份证,并仔细询问了招聘细则后,社事部工作人员采取上门入户、电话联系及张贴启事等方式广泛宣传,力求帮助援助对象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邓靖钰)

责任编辑:朱永娣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