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防火安全需重视 金关社区冬季宣传进万家

发布时间:2019-01-18 10:51:25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确保冬季辖区期间消防及安全生产工作的顺利开展。1月16日,金关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对辖区楼群院落张贴温馨提示加强防火安全宣传。

  冬季天干物燥,居民用火、电量明显增加,是火灾事故高发期,为降低火灾风险。社区工作人员向辖区居民派发用电安全、消防安全、居家安全、用气安全等宣传单,普及安全冬季居家常用电、气、火等常识及逃生自救知识,并告知居民群众切勿因不良的生活习惯酿成火灾,出门自觉随手“关掉”火电气,能有效的预防和减少社区火灾事故的发生。

  通过贴张温馨提示及发放宣传手册,有效地扩展了消防安全知识的普及率,也将社区消防宣教工作落到了实处。

责任编辑:汪东伟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