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社区开展“扫黑除恶”宣传 提升居民安全感

发布时间:2019-01-18 10:45:36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进一步营造辖区扫黑除恶的浓厚氛围,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鼓励和引导辖区居民群众积极踊跃提供涉黑涉恶线索,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1月16日上午,中华社区组织党员志愿者、辖区热心居民开展了“扫黑除恶”街头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小礼品等方式,向来往居民群众及沿街商铺门店宣传“扫黑除恶”相关知识。号召广大居民群众积极提供涉黑涉恶线索、举报“黑恶势力”违法犯罪行为,鼓励居民群众勇敢地维护自身利益,自觉参加到与黑恶势力作斗争的行动中来。

  本次活动的开展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营造了良好的社区舆论氛围,进一步提高了辖区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增强了广大群众的法治意识和同黑恶势力作斗争的积极性、主动性,全面筑牢群众安全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责任编辑:汪东伟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