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社区携手企业开展2019年春节慰问困难户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18 10:01:43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使中华辖区困难居民过一个安乐、祥和、幸福的春节,中华社区党委、富水居委会、大同街美食城管理办公室,在大同街美食城门口开展春节慰问活动,为辖区贫困户、残疾人等30余人送去冬日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为确保这次春节慰问活动顺利完成,大同街美食城管理办公室提早谋划,合理分工、周全部署,慰问活动分四个议程开展。针对中华辖区一些行动不便的困难贫困老人,中华社区党委、富水居委会工作人员与大同街美食城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逐一上户将慰问品送到辖区困难户手上,通过登门进户走访,大同街美食城工作人员深入了解了困难户的所想所盼、所急所难,认真听取了意见建议,主动热情地给予关爱,将他们的困难详实地进行了登记,真心、积极地为困难人员排忧解难,将“大同人”爱心关怀,温暖入心田。

  慰问中,中华社区与大同街美食城办负责人鼓励他们面对未来崭新的美好生活要树立信心,积极乐观面对目前存在的困难,保重好自己的身体,并祝愿他们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张金婷)

责任编辑:汪东伟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