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路社区为社戒社康人员送上春节慰问并发放慰问品

发布时间:2019-01-16 14:41:57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新春来临之际,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指示精神,让辖区社戒社康人员过上一个欢乐、祥和、温暖的春节,2019年1月14日下午,北京路社区以“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结合禁毒“返航”工程,联合辖区爱心企业林城酒店,在社区大会议室组织辖区社戒社康人员及合作服务社人员开展了新春送“安”福活动,切实为辖区社戒社康人员及合作服务社人员送去组织和社会各界的关爱。此次活动共计30余人参加。

  活动开始后,北京路社区政法委书记发表讲话,向全体参会人员致以新春祝福,希望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并对辖区爱心企业对送福活动的支持表示感谢。活动中,慰问对象合作社成员代表张阳远给大家分享了参加合作社以后的工作感受,他说:“参加合作社以后,我在工作、生活上都得到了社区的大力帮助,生活困难得到了解决,由衷地感谢社区服务中心给我提供这个机会,希望有更多的社区居民来到合作社,成为我们大家庭的一员,共同为社区建设服务”。最后,北京路社区政法委书记以及爱心企业代表共同向在座的社戒社康人员及合作社人员送上新春礼包共计30件,礼包里包含了大米、食用油、腊肉、香肠及糖果等5种年货。拿着沉甸甸的慰问品,社戒社康人员李大叔连声感谢道:“感谢党,感谢政府!”

  春节送温暖,真情在人间。活动结束后,收到新春礼包的合作社成员以及社戒社康人员对此次社区新春送福活动表示感谢,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爱,同时也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参加送温暖活动,为更多的困难群众带去帮助。(宋红露)

 

责任编辑:陈梦婕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