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社区开展脱贫攻坚“冬季充电”大讲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26 14:54:29   来源:贵阳网  

学习“五步工作法” 冬季充电暖洋洋

——中天社区开展脱贫攻坚“冬季充电”大讲习活动

为落实脱贫攻坚“冬季充 电”在全区开展进一步深化农村产业革命主题大讲习工作,12月26日,中天社区御翠岭居委会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及居委会工作人员在御翠岭居委会开展大讲习活动。

本次讲习活动选取的主题为“五步工作法”是推动贵阳各项工作的科学的方法论,由中天社区御翠岭居委会党支部书记王有翠作为宣讲人。王有翠书记首先给大家介绍了“五步工作法”的由来,“五步工作法”是由省委书记孙志刚2017年12月在全省经济工作会上所提出的:“推行政策设计、工作部署、干部培训、督促检查、追责问责‘五步工作法’。”随后王有翠书记结合本辖区工作实际情况提出了相应的措施,以社区的创文明城市为例,指出了今后落实类似工作时可改进的措施。各参会人员也集思广益,对利用“五步工作法”如何改进我们社区工作提出了各自的看法和意见。“不得不说,学习五步工作法理顺了我的工作思路,以后处理工作一定会更加得心应手。”工作人员小朱感慨道。

作为一名社区党员,不光要尽职尽责地做好各项工作,还要保持良好学习习惯,给自己充电。冬日虽然渐冷,此次“冬日充电”学习活动让大家心中暖洋洋。  (李永超)

责任编辑:朱永娣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