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冬透心凉 慰问暖人心
---中环社区禁毒专干慰问重病社区吸毒人员

发布时间:2018-12-17 15:35:00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社区戒毒康复人员的管控工作,12月17日,中环社区合群居委会禁毒专干、禁毒志愿者得知戒毒人员方某生病住院,便来到花溪医院看望,将温暖送到他身边,开展"零距离"走访戒毒人员慰问活动。

  在病房中,社区工作人员看到了病床上的方某,就与他聊起天来,“你生病了,要好好配合医生治疗,早日康复。我们收到你的社区戒毒的决定书,但你又生病住院,不能到美沙酮门诊转介,我们就亲自来了解你的情况”。“谢谢你们了,我现在的情况比较特殊,还麻烦你们跑这趟。”随后,禁毒专干记录下方某的详细情况,收集了生病的资料,并积极为他做延迟报到录入档案的工作,方某激动地说:“我一定会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康复,树立重新做人的信心,不沾毒品,谢谢社区对我的关心。”

  此次慰问给吸毒人员家庭送去了温暖,鼓励吸毒人员重塑新的人生,彻底戒断毒瘾,用温暖传递着祝福。这个冬季不再寒冷,因为温暖在心头蔓延。(宗英)

责任编辑:汪东伟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