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狮社区开展“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7 15:25:35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进一步增强辖区居民的毒品防范意识,提高群众防毒、拒毒能力,加大“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宣传力度,12月14日上午,社区组织禁毒专干、志愿者、社保工作人员对沿街商铺开展“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知晓率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以发放宣传资料、禁毒应知应会知识的形式,向过往沿街商户及工作人员介绍 “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禁毒满意度测评工作及毒品的危害等相关内容。并告诫商户工作人员要提高对毒品诱惑的警惕性,增强远离毒品、拒绝毒品的自我防范意识和能力,并倡议要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积极参与禁毒,为禁毒出一份力。

  通过这些行之有效的宣传,营造了“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良好局面,提升了辖区商户的抗毒、拒毒、绝毒的意识。

责任编辑:汪东伟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