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东社区妇联慰问辖区贫困妇女儿童

发布时间:2018-12-17 15:13:37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深入推进大民生持续改善,全力拓展民生保障工作,水东社区积极响应贵阳市妇联及云岩区妇联援助特困妇女儿童家庭工作,于12月17日在辖区范围内开展脱贫攻坚暨援助特困妇女儿童及家庭工作活动。

  通过居委会前期推荐及社区妇联工作人员入户调查走访,对辖区内因病、因灾或残疾等原因导致生活困难的妇女儿童家庭进行排查,通过集体研究、公开透明的工作流程,水东社区妇联决定对辖区三家贫困家庭进行慰问。慰问中,社区妇联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慰问家庭的生活情况,为她们送上慰问金并转达了社区党委及社区中心的领导的关怀之情。

  下一步,水东社区妇联将加大对辖区困难妇女儿童家庭的帮扶力度,在市妇联、区妇联的领导下帮助辖区特困妇女儿童家庭解决更多实际困难,将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送到千家万户。(余喷)

责任编辑:汪东伟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