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桥社区开展食品安全检查行动 强化辖区食品安全

发布时间:2018-12-17 15:08:24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食品安全事关千家万户,事关社会的和谐与稳定。为切实加强辖区食品安全工作的领导和监管,保障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近日,三桥社区开展了食品安全检查行动。

  此次行动,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对辖区内小餐饮、食品店、小超市及农贸市场等进行食品安全排查,对证照及食品卫生安全制度未上墙的经营户进行督促、责令上墙;查看商家是否存在“三无”、霉变、过期、伪劣商品等不合格食品,进一步规范经营户的食品进销货台账,使食品安全综合监管得到不断加强。

  排查过程中,未发现商家有“三无”、霉变、过期、伪劣商品等不合格食品的情况。通过检查行动,也让辖区食品安全得到了进一步强化。

责任编辑:汪东伟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