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文明贵阳 普陀社区组织开展卫生大扫除

发布时间:2018-12-17 15:02:30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进一步为辖区居民营造文明、和谐的生活环境,12月16日,普陀社区组织辖区环卫工人开展“卫生大扫除”专项整治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拿着刀片扫帚、铲子、清洁工具,来到辖区红边门农贸市场,对市场内环境进行清扫处理。他们有的用刀片清理墙面上的野广告,有的用扫帚扫去市场内的垃圾,清理卫生死角。同时,工作人员还在墙面上张贴“讲文明 树新风”等宣传标语,宣传“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性,让更多居民群众参与到“创文”行动中来。经过大家的辛勤努力,市场面貌焕然一新,赢得了辖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接下来,社区还将加大宣传整治力度,提高居民群众文明意识,进一步改善辖区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汪东伟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