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路社区入户走访 宣传文明城市知识

发布时间:2018-12-17 14:55:06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对文明城市巩固提升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发动居民共同参与到文明城市工作中,共享文明城市巩固提升的成果,北京路社区于12月14日晚上组织工作人员和辖区志愿者一起入户进楼栋,进家庭,广泛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宣传活动,确保居民对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做到"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人人贡献"。

  此次活动共走访了300多家住户,宣传活动中,工作人员除了向每户居民宣传和发放《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模拟调查问卷》、《致广大市民的一封信》、《文明城市应知应会手册》等宣传材料外,还带了印有“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我参与,我共享,我快乐”字样的保温杯送给每户居民,与其亲切交谈,并对《调查问卷》逐条宣传,耐心讲解。

  通过细致生动的知识普及,使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意义、24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梦的内涵等都有了深入的了解;让大家认识到创文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提高了辖区居民对文明城市的认识度。居民纷纷表示会从点滴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韦兴诺)

责任编辑:汪东伟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