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桂均到水东社区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17 14:26:06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12月16日,云岩区政府副区长刘桂均一行到水东社区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实地走访辖区多个点位。水东社区党委班子成员陪同,水东社区党委书记袁晓雯汇报相关工作。

  刘桂均一行首先来到王家桥农贸市场,仔细查看各区域整改情况,在充分肯定各项工作的同时,指出社区仍需绷紧弦,营造好精神文化氛围,发动好农贸市场各个经营主体,自觉遵守相关规定,规范经营,为周边群众提供规范有序的购物环境。

  在建筑工地中天未来方舟B1、B3、B4组团,刘桂均肯定了项目安全生产意识和精神文化氛围营造工作,强调项目要进一步完善相关建筑标识标牌,将安全放在一切工作之首。

  此外,刘桂均还实地调研了贵阳市安井学校和水东社区文体活动中心,对相关工作提出要求和指导。

  调研期间,刘桂均对水东社区所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强调社区要再接再厉,克服困难,统筹抓好各项工作。水东社区党委书记袁晓雯表示,水东社区将继续按照区委、区政府相关工作部署,做好辖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为精神文明建设贡献力量。(杜汝祥)

责任编辑:汪东伟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