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政法委书记胡向群调研水东社区“扫黑除恶” 专项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17 14:15:33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确保水东社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力、有序、有效推进,近日,云岩区区委常委、区委政法书记胡向群同志、区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夏俊同志一行调研水东社区渔安村、安井村“扫黑除恶”工作,并就相关工作召开专项工作会议。

  胡向群书记先是听取了水东社区党委书记袁晓雯同志就水东社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工作的情况汇报,并详细了解水东社区安井村、渔安村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对水东社区扫黑除恶工作的开展给予充分的肯定。

  胡向群书记要求,水东社区要在现有的工作基础上,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强化措施,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优化环境,把扫黑除恶和加强基层政权建设结合起来,重拳打击震慑黑恶势力犯罪,形成压倒性态势,有效净化社会风气,形成长效机制,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廖荣冰)

责任编辑:汪东伟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