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改试卷” 专业老师为水东社区干部职工“充电 ”

发布时间:2018-12-17 14:12:30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手机摄影可利用手机上自带的九宫格功能辅助拍照,帮助我们构图。”近日,云岩区文联“文艺进社区”走进水东社区新时代市民讲习所,来自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的刘昌敏老师为水东社区的干部职工带来一场精彩的“新闻撰写及摄影”的讲课。

  刘昌敏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先从新闻摄影的特点、器材准备、技巧等进行全面、详细讲解,尤其是拍摄会议主角的技巧方面,结合基层工作的实际,运用常见的手机,现场进行实操讲解,并对干部部工不懂的问题,进行耐心指导。随之,刘老师还从新闻的定义、种类、写法为大家讲解“新闻撰写”,并现场为水东社区的干部职工批改“作文”,指出简报当中的不足,引导大家写好信息简报。“刘老师讲得很仔细,也很实用,这下我写工作简报,终于找到方法了,关键是还学会了如何利用手机拍出更专业的照片”,在场的干部职工,如是说到。

  据悉,水东社区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省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着力建设高素质的基层干部队伍,多次在水东社区新时代市民讲习所为干部职工“充电”。(廖荣冰)

责任编辑:汪东伟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