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东社区安井村开展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14 16:25:28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稳步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全面开展农村集体资产清查,切实摸清村集体家底,12月14日,水东社区安井村开展了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工作。

  座谈会上,召集了村集体经济组织全体成员进行集体经济组织成员认定及集体资产清产核资报表填写等相关工作。关于继续开展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成员们填写相关表格并进行逐一核实,会议结束后将相关表格进行打印并张贴公示;随后,村财务人员填写了农业集体资产清产核资报表工作,并进行审核上报。

  此项工作的开展,有利于理顺村集体资产所有权关系,保护村集体经济组织及其成员合法权益,防止集体资产流失,为下一步开展工作打下坚实基础。(郭玉萍、黄芳)

责任编辑:汪东伟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