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清社区深入辖区开展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行动

发布时间:2018-12-14 14:56:27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切实减轻中小学生课外负担,规范校外培训机构办学行为,治理校外教育培训乱象,近期,在云岩区教育局指导下,威清社区联合辖区派出所、市场监管局、区住建局等单位展开联合专项治理行动。

  治理行动中,通过查阅证照、询问走访学生、实地查看等形式,重点围绕校外培训机构的办学资质、办学条件、消防安全、教学内容等进行全方位检查,并按照分类整顿的原则,对证照齐全但有违规广告的培训机构,下发整改通知,要求其限期整改,对“三无”校外培训机构予以关停取缔。辖区内共20家校外培训机构,其中有合法证照8家,12家无合法证照的下达立即停办通知书。

  下一步,威清社区将与各职能部门完成辖区内违规培训机构广告标牌拆除工作,对已取缔的校外培训机构追踪监管,巩固清理整顿结果。(何鸿)

责任编辑:汪东伟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