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天社区新时代市民讲习所开课 聚焦脱贫攻坚

发布时间:2018-12-14 14:42:13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扶贫思想,12月14日,普天社区举办新时代市民讲习所2018年第34期,社区领导干部、村(居)书记、工作人员等20余人参加此次专题学习会。学习会由社区党委副书记余德钦主讲。

  会上,余德钦详细解读了精准扶贫政策和相关要求,强调精准扶贫要坚持“六个精准”,即扶贫对象精准、项目安排精准、资金使用精准、措施到户精准、因村派人精准、脱贫成效精准。同时,对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以下意见:一是要进一步强化干部职工主体责任意识,着力解决好,“扶持谁、怎么扶,如何做到精准扶”的问题;二是要做到“两点论”与“重点论”的辩证统一,抓好重点环节;三是要做好“一对一结队帮扶”工作,扎实看展贫困户精准识别,建档立卡工作,形成良好有序的工作机制。

  最后,余德钦强调,所有的工作人员要继续打好脱贫攻坚战,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汪东伟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