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东社区:温暖有爱 用行动做居民的贴心人

发布时间:2018-12-14 14:30:13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12日13日,未来方舟G1组团居民盛蕾给水东社区友邻居委会送来了一面 “居民贴心人,温暖千万家”的锦旗,感谢水东社区党委及友邻居委会在其父因病离世后给予的大力帮助。“是你们用实际行动让我的家人感受到党了的温暖,党是群众温暖的依靠”,盛蕾如是说。

盛蕾送来的锦旗。

  12月6日晚,水东社区党委委员、服务中心副主任熊国贵同志和友邻居委会党小组长郑晓锋,工作人员陈雪、杜凌一同前往景云山殡仪馆,悼念因病离世的空巢老人盛济坤,并对其老伴王渝麟老人进行慰问,鼓励她要早日振作起来。

  盛济坤老人是一位抗美援朝的志愿军,在部队立功三次,曾荣获朝鲜人民民主共和国颁发的银质军功章一枚,退休后居住在辖区内,平时和老伴一起生活,女儿在上海工作常年在外。就在12月5日,老人在家中因病突然离世,其女儿也未能及时赶到家中,居委会工作人员得知消息后与中天物业第一时间赶到家中帮助料理老人后事,并通知她远在上海的女儿盛蕾。面对突如其来的变故,王渝麟老人精神上承受了极大的打击,友邻居委会工作人员、物业工作人员、邻居刘先生主动靠前,安慰陪伴王渝麟老人直到凌晨。

盛济坤老人所获的军功章。

  俗话说“众人拾柴火焰高”、“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急百姓所急,忧百姓所忧,作为基层党组织,我们就有责任体察群众疾苦,有责任传递党的关怀,有责任做好百姓最温暖的依靠。

  一家有难大家帮,邻里温情暖心房。很多人说,现在的邻里关系大不如前,人与人之间变得生疏了,未来方舟的居民们却用实际行动告诉我们什么叫邻里情,希望这种乐于助人的正能量能够感染每一个人,并能得到更多的传递和推广。(杜凌)

责任编辑:汪东伟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