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桂均一行到水东社区实地查看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14 14:16:24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巩固提升2018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近日,云岩区区政府副区长刘桂均、区商务局副局长李荔枝一行到水东社区实地查看指导相关工作,水东社区党委书记袁晓雯、社区服务中心副主任熊国贵、社区大党委委员王勇及区市场监管局水东分局工作人员陪同。

  刘桂均副区长一行查看了农贸市场的经营情况,并对农贸市场摊位卫生情况、经营环境及杂物摆放位置等做出了详细的指导。一是要求区市场监管局水东分局加强对农贸市场卫生情况、食品安全情况的排查,确保辖区居民吃到干净、卫生的新鲜菜;二是要求社区城管部加强农贸市场周边环境、游摊、乱停乱放车辆的巡检,确保辖区居民安全清洁的环境。

  水东社区党委书记袁晓雯表示,社区党委将高度重视,全面部署,确保工作做到位、做到实处,齐心协力打好全国文明城市复检的攻坚战。(张保英 余喷)

责任编辑:汪东伟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