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刚一行到贵阳市第十七中学视察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13 15:17:19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在贵阳市巩固提升文明城市成果的决战关键时刻,12月12日下午,云岩区区委书记林刚,云岩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教育工委书记杜凌云,云岩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宋成强等一行人到贵阳市第十七中学视察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

  林刚书记一行在贵阳市第十七中学唐海定校长、周海婴副校长和邓雪峰副校长的陪同下,实地查看了校园环境,详细地了解了学校推进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的开展情况。在此过程中,林刚书记一行认真听取了唐海定对创文提升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充分肯定了贵阳市第十七中学自创文巩固提升工作开展以来取得的各项成绩。

  林刚书记强调,在贵阳市提升巩固创文工作成果的关键阶段,要认真对照创文测评体系和各项标准,对还存在的问题进行全面梳理,要高标准整改,继续加大舆论宣传力度,形成全体师生共同关心、支持、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的浓厚氛围,凝聚推进文明城市巩固提升的强大合力,把校园内及周边的各项任务做得更精细化,并实行长效化管理,经得起检验。

  林刚书记要求,要不断为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增添更多活力、赋予更多内涵,努力形成全社会共建共享精神文明的良好格局。将该工作常态化、长效化,为学校素质教育的全面提高奠定基础。

编辑 汪东伟

统筹 彭钥嘉

编审 吴亚鹏

责任编辑:汪东伟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