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政法委书记胡向群一行莅临中天社区督导扫黑除恶专项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11 17:17:07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12月11日上午,云岩区区委常委、区政法委书记胡向群一行莅临中天社区督导“扫黑除恶”专项工作,中天社区服务中心主任杨骏、社区政法委书记陈实、中天派出所、各居委会书记和“两委”成员参加了会议。

  “扫黑除恶指向的是点对点工作、强调的是一整个面,重在全盘清除……”胡向群一行刚走进社区会议室,就径直走向了软件资料旁,并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的背景、意义、工作措施等,为社区工作人员进行阐释。在看过工作资料后,胡向群一行对该社区工作给予肯定,并强调:“要把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实效作为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的重要举措,必须结合辖区实际,把握工作重点,不断开展大扫除工作,不折不扣将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向纵深推进。”

  最后,社区政法委书记陈实说道,感谢胡向群书记一行就工作指导提出的宝贵意见。下一步,中天社区将立足巩固前期工作成效,坚定不移夯实巩固扫黑除恶工作。以“牢记嘱托担起新的历史使命、刻不容缓推进扫黑除恶新局面”为工作方针,加强同派出所和相关职能部门的联动、对接,再接再厉,将“扫黑除恶”工作做细做深,共同推动辖区扫黑除恶工作的新篇章。(苏涛)

责任编辑:汪东伟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