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教育系统校外培训机构整治工作火热进行时

发布时间:2018-12-11 17:14:13   来源:贵阳网  

  云岩区校外培训专项整治工作已持续开展一月有余。12月8日上午,云岩区在区行政会议中心中会场召开校外培训机构治理攻坚工作会以后,为贯彻落实省、市关于校外培训机构集中整治攻坚工作部署和文件精神,切实做好校外培训机构集中整治攻坚工作,云岩区教育系统迅速行动起来,区属各校园陆续向教师、家长和学生发出倡议书,希望全社会知晓理解,支持专项治理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

  贵阳市云岩区第一小学于12月10日中午召开全体教职员工大会,向全体在职教师发出号召,要求云岩一小老师们在专项治理和今后工作中坚决做到: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坚决维护党组织和党员的光辉形象,坚决维护教育行业的良好形象,坚决维护新时代教师的自身形象,努力办好让人民满意的教育,为推动云岩区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并与每一位老师签订有偿家教承诺书。12月10日下午,为了帮助家长进一步了解培训机构治理工作情况,切实维护家长的权益,云岩一小还就校外培训机构整治的目的意义、选择培训机构的注意事项,对待校外培训辅导的看法等问题召开了家长座谈会,并签订了承诺书。

  贵阳市头桥小学于12月11日召开《自觉抵制校外培训机构违法、违规行为》的家长座谈会,保障青少年的校外学习安全及家长的合法权益,响应国家切实减轻中小学生课外负担开展校外培训机构治理专项行动的号召,与家长们签订承诺书,得到了家长的大力支持。

  家校联手,共同营造更加风清气正的教育发展环境,共同肩负起青少年成长成才的责任,云岩区教育系统校外培训机构整治工作火热进行时。

责任编辑:汪东伟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