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财政局全体干部职工赴区禁毒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8-12-11 15:25:58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12月7日,云岩区财政局赴区禁毒教育基地贵阳市二十八中参观学习,本次参观活动结合12月“主题党日”开展,局党组书记、局长税鹏同志带头、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参与。

  为提升财政工作人员禁毒意识,强化禁毒知识教育,更好地开展禁毒工作,充分发挥区禁毒教育基地的辐射宣传作用,云岩区财政局积极组织协调,在不影响参观点正常教学的前提下,对区禁毒教育基地进行了现场参观。禁毒教育基地老师对禁毒知识进行了系统、详细的介绍,并组织现场观看禁毒宣传教育电影。

  通过现场参观学习全体干部职工对禁毒相关政策法律法规、毒品种类、毒品加工、吸毒危害等相关知识有了一个系统的认知,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禁毒工作中为打造全国禁毒示范城市贡献力量,党员同志也纷纷表示愿作禁毒工作先锋。

责任编辑:汪东伟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