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文体广电局对文物场所开展今冬明春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10 18:20:08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日前,云岩区文体广电局对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文昌阁、省级文物保护单位中共贵州省工委活动旧址、麒麟洞张学良囚禁处、市级文物保护单位林青就义处、区级文物保护单位贵州人民抗日战争纪念碑开展了今冬明春文物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人员重点对文物场所内的火灾等消防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对于发现的问题,现场要求责任单位立即进行整改。此外,检查人员还对文物场所的周边环境进行了检查,要求责任单位及属地社区做好文物场所及周边环境的保持工作,使市民及游客在参观游览过程中获得更多的满足感、幸福感。

  此次检查工作,及时发现了文物场所存在的安全隐患,并及时作出有效整改,对文物安全工作有着积极意义。

责任编辑:汪东伟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