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举办“宪法小卫士”手抄报比赛

发布时间:2018-12-07 14:51:35   来源:贵阳网  

12月7日,云岩区司法局、云岩区依法治区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省府路小学在校内举办了一场“宪法小卫士”手抄报比赛,通过自主实践让学生们加深对宪法的印象,丰富了对青少年法治教育的形式。

活动过程中,六年级学生为大家带来精彩的法治诗歌朗诵节目,引来阵阵掌声。在比赛评选结束后,学校为手抄报获奖的学生颁发了奖状,并将优秀的手抄报张贴在校内展板作为宣传。随后,工作人员向在校的老师和学生发放了《宪法》单行本、《宪法修正案手册》,帮助青少年进一步学习现行宪法的主要内容,树立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

本次活动共赠送省府路小学《宪法》单行本2000本,《宪法修正案手册》1000本。下一步,云岩区将继续开展青少年宪法主题宣传活动,提升青少年宪法法治素养,做到尊崇宪法、遵守宪法、学习宪法、维护宪法。(程小畅)

责任编辑:朱永娣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