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清社区联合开展非法卫星地面接收设施清理整顿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15 16:54:58   来源:贵阳网  

 

 

为加强卫星电视地面接收设施管理,有效规范卫星电视广播传播秩序,全面净化威清辖区卫星电视广播传播环境,11月15日早上,云岩区文体局广电科、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联合威清社区政法委、威清社区城管部、威清路派出所、威清市场监管分局成立专项行动联合执法检查组开展对辖区非法卫星地面接收设施清理整顿工作。  

清理整顿由威清社区党委书记赵松枝率领联合执法检查组深入浣沙桥家电市场对非法卫星地面接收设施销售情况进行检查,依法查扣了一批非法卫星电视地面接收器,对店主进行了宣传教育,同时对拒不拆除用户,组织社区城管工作人员继续入户宣传讲解相关法律、法规及相关优惠政策,加大二次入户宣传拆除力度;对于其中部分心存侥幸,拒不拆除人员进行登记备案,为强拆做准备;安排专人同步跟进拆除工作,来有效地维护了正常的电视信号传播秩序,净化了辖区卫星电视地面接收器市场。

下一步,威清社区将再接再厉,扎扎实实推进非法卫星地面接收设施清理整顿工作,使卫星电视传播秩序工作形成依法管理、有效控制、健康发展的良好局面。(何鸿)

责任编辑:朱永娣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