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社区相宝居委会对辖区院落公益广告进行整改处理

发布时间:2018-11-15 16:49:13   来源:贵阳网  

为了迎接市公益广告专项组督查检查,11月15日,普陀社区相宝居委会对辖区范围内的公益广告进行巡查整改处理。

中午两点,工作人员来到辖区院落,针对院落陈旧、破损的户外益广告牌、墙体广告、灯杆道旗广告、横幅标语、宣传橱窗、宣传视频等问题进行巡查维护,并及时对存在问题的宣传广告进行了跟换处理。同时,工作人员还在宣传栏和宣传围墙上张贴了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文明城市宣传海报,让居民群众深深感受到文明风尚的热潮,鼓励居民群众争做文明市民,积极参与到文明城市的建设中来,为辖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此次巡查,共发现7幅破损宣传广告,并及时对其进行了更新处理,

接下来,社区将会加大对辖区环境巡查整改力度,发现问题及时处理,为辖区居民营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朱永娣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