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社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15 16:41:47   来源:贵阳网  

 

 

为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增强社区“扫黑除恶”工作开展的决心,11月15日上午,贵阳市政法委、云岩区政法委联合中天社区开展了一次成果显著的“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一块块宣传展板全面系统地向参观的居民展示了黑恶势力范畴、社区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职责和任务以及辖区居民群众参与社区“扫黑除恶”工作的方式和方法。此外工作人员还向居民群众发放“扫黑除恶”宣传册子,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接受咨询等形式,向群众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内容以及社区“扫黑除恶”专项工作重点,让群众更加深入了解社区开展“扫黑除恶”工作的意义,从而提升辖区群众对社区“扫黑除恶”工作的参与感和监督意识。

此次活动参与群众800余人,发放“扫黑除恶”宣传资料2000余份,设置宣传展板8块,悬挂横幅6条,辖区群众纷纷驻足观看,宣传成果十分显著。

自开展“反腐正风、扫黑除恶”专项工作以来,中天社区严格按照党委统揽纪委全面监督的工作机制,持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工作。下一步,中天社区将继续发挥资源优势,加大“扫黑除恶”工作开展力度,在辖区内的主要交通路口设立宣传板报、制作悬挂横幅标语在辖区人群密集区域进行广播宣传,为“反腐正风、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宣传造势,同时以保护群众的切身利益和保障辖区平安建设为落脚点,凝心聚力,精准重拳出击,开展好社区“扫黑除恶”专项工作,不断提升辖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吴婷 苏涛)

责任编辑:朱永娣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