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网格中心莅临头桥社区指导网格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14 16:34:05   来源:贵阳网  

 

为进一步推动社区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提升网格化服务管理水平。贵阳市网格中心工作人员协同技术开发人员对8个居委会书记、网格长,进行“和贵阳”APP操作使用进行指导。

会议上市网格中心工作人员对我区“和贵阳”手机APP上报案件描述错误数据进行分析、讲解,并列出上报案件描述范例。还对22类人员数据上报及采集录入情况对比。现场实际操作,一一针对每个居委会的错误原因、如何进行修改错误问题,进行详细讲解,提升数据采集的完整率。并对网格员平时系统使用工作上出现的问题进行解答。

通过此次指导使网格员更好的使用“和贵阳”APP系统,使工作实现数据精准采集,和有效的实地巡查上报。让数据准确反映网格内的民生情况。

责任编辑:朱永娣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