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宅吉派出所开展护校执勤

发布时间:2018-11-07 14:49:04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云岩区宅吉派出所为营造良好的校园周边环境,保障学校师生出行安全,每天上午7时49分安排辅警对辖区实验二小分校开展“护学岗”执勤工作,为师生安全保驾护航,受到师生和家长的好评。

宅吉派出所针对实验二小分校周边存在的治安、交通隐患问题,特别是每天上学、放学重点时段,车多人多,隐患多,安排辅警疏导学校门口道路交通,合理分流车辆,指挥过往车辆缓慢通行,引导接送学生车辆在指定地点停放等待,缩短接送学生车辆的停靠时间,确保师生上学秩序良好。

同时社区民警还深入校园周边进行安全设施防范情况进行检查,在校园内开展治安防范和交通安全宣传,提高学校师生及家长的安全意识,为学校营造一个良好的教学秩序和学习环境。(郭书成 李兴梅)

编辑:陈梦婕

统筹:彭钥嘉

编审:吴亚鹏

责任编辑:陈梦婕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