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社区开展“情绪管理 释放压力”心理团辅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9 16:55:14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了进一步加强对戒毒康复人员心理健康的辅导,让他们早日戒除毒瘾,实现健康人生。10月19日,中天社区联合贵阳市德祥心理咨询服务中心在黄山冲居委会“幸福暖阳驿站”开展“情绪管理 释放压力”心理团辅活动。

活动中,咨询师林老师利用手势、生动有趣的语言讲解如何认识自身压力、面对压力如何处理,通过催眠心理测试、心理咨询成功案例等面对面心理辅导,让他们学会管理自身情绪。最后,林老师通过仔细询问在场的每位戒毒康复人员心理状况,对症下药、自由提问方式解决康复人员心理诉求。

通过此次活动开展,提高社区戒毒康复人员心理承受能力,自我解决心理压力能力,学会自我管理情绪能力。从而加强“毒瘾”控制能力,早日实现正常生活的愿望。

编辑:陈梦婕

统筹:彭钥嘉

编审:吴亚鹏

责任编辑:陈梦婕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