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财政局扎实推进“智慧云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19 16:51:07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把大数据思维引入党建工作,区财政局根据区委组织部和区直机关党委要求,扎实推进“智慧云党建”工作。一是积极组织两个支部书记和科信技术操作人员参加区直机关党委的“智慧云党建”系统培训会,认真学习区直机关党委新的要求、新的精神,并全面掌握升级后系统的实操。二是会后及时向党总支汇报培训精神,并快速确定和向区直机关党委上报新系统各支部管理员ID,完成新系统管理员账户配置。三是组织召开支部大会进行培训和思想动员,向全体党员介绍了涵盖“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到社区报到”、“学习培训”、“主题党日”、“联系帮扶”等多模块的“智慧云党建”系统,并对新系统上线后新的要求进行了传达,为下一步系统正式上线夯实了基础。

编辑:陈梦婕

统筹:彭钥嘉

编审:吴亚鹏

责任编辑:陈梦婕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