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清社区增强“重点行业”人员禁毒防毒意识

发布时间:2018-10-19 16:47:28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2018年《贵阳市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实施方案》,深化民众的拒毒、禁毒、防毒意识,提高辖区“重点行业”从业人员对毒品防范的能力。10月18日下午,威清社区禁毒办、云岩区阳光志愿者协会及社区禁毒志愿者一起,在辖区欢朋希尔顿酒店山林路分店会议室共同开展了禁毒知识预防教育宣传活动。

培训会上,云岩区禁毒志愿者协会李振海老师作为主讲人,从心理、社会、生理的角度向参会者进行了宣传;首先介绍了什么是毒品,毒品的种类;然后详细讲解了毒品对于自己、家庭、社会的危害,并展示了仿真毒品的性状,通过实际的案例生动地科普了关于毒品的知识,并且号召大家要积极参与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协助社区做好毒品预防宣传工作,若发现异常情况要及时报告公安机关,并随时注意进出人员的动态,防止毒品的渗入。

通过此次培训,酒店工作人员的禁毒防毒意识得到了进一步提高,对有效预防新增吸毒人群有重大意义,有利于辖区内的公共管理,为社会的和谐、构建“无毒”社区打下了良好基础。(罗倩)

编辑:陈梦婕

统筹:彭钥嘉

编审:吴亚鹏

责任编辑:陈梦婕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