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东社区家门口的交通业务自助服务站

发布时间:2018-10-19 16:45:23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国庆假期结束,水东社区服务中心门口出现了几个忙碌的身影,他们分工分工协作,动作娴熟,只为完成社区又一便民新“驱动”——交通业务24小时自助服务站的安装。短短数天的时间,水东社区交通管理业务24小时自助服务站安装完毕并投入使用,我社区也由此成为贵阳市第一个将交通自助服务系统纳入公共服务体系的社区服务中心。这一便民服务吸引了新闻媒体的关注。10月19日上午,贵州广播电视台《百姓关注》栏目对此事进行了报道。

记者现场采访了水东社区大党委委员王勇,王委员说:辖区居民平时工作都比较忙,偶尔遇上需要处理的交通业 务,很难有时间到交管部门办理。社区党委高度重视群众的这一诉求,牵头抓总,联合驻区单位云岩交管分局七中队,共同促成了在社区设立交通管理业务24小时自助服务站的设立。

报道现场,驻区单位云岩交管分局七中队交管同志为记者演示了交通自助服务系统的操作方法,市民只需带上本人身份证,根据系统提示,几分钟的时间即可完成所涉业务的办理,简单快捷。

近年来,水东社区党委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结合社区管辖面积大、入住人口多、社区情况复杂的实际,积极作为,勇于担当,以社区党建为龙头,以创先争优为动力,以群众满意为标准,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争创共建共治共享社区治理新局面,争创一流现代化社区,切实提升辖区群众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杜汝祥)

编辑:陈梦婕

统筹:彭钥嘉

编审:吴亚鹏

责任编辑:陈梦婕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