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社区:推进两严一降 续写幸福中天

发布时间:2018-10-19 16:45:53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进一步调动辖区民众参与“两严一降”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切实提升辖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群防群治工作水平。10月19日,中天社区广泛开展巡逻宣传活动,组织巡逻队伍7支,发动志愿者、红袖标巡逻队员50人次。

天空中的蒙蒙细雨虽无声飘落着,但志愿者们脸上洋溢的热情却在诉说内心的坚定。只见他们有条不紊地穿梭于辖区每条主干道、单元楼院、沿街门面等进行治安巡逻,按照事先既定的“不漏一家 不少一户”的工作原则在辖区游迹着他们的身影。碰到单独外出的老年人群,他们都在亲切地说道:“阿姨,马上就到周末了,您们外出时要记得关好门窗、水、电和煤气哦,注意防火防盗防诈骗,如果有什么突发紧急情况,可以随时联系辖区派出所和社区。

通过此次全方位、多角度的全面巡查,既在辖区形成群防群治的良好氛围,也让更多的人充实到辖区治安队伍建设中来,真正实现“平安辖区、人人参与”的工作目标。(赵敏 苏涛)

编辑:陈梦婕

统筹:彭钥嘉

编审:吴亚鹏

责任编辑:陈梦婕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