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桥社区新街居委会开展网吧巡查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19 16:42:06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营造文明上网环境,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预防未成年人进入网吧,近日,三桥社区新街居委会工作人员及“五老”志愿者针对辖区网吧开展巡查整治工作。

巡查中,志愿者认真地查看上网登记记录,仔细检查有无未成年人进出网吧、“未成年人不能入内”招牌是否挂出、是否有网络不良违规信息传播等情况。工作人员针对安全通道、环境卫生、消防安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了解,同时向经营业主传播文明经营、守法经营理念,增强了他们的责任感和法律意识,提高他们依法经营照章办事的自觉性。

此次巡查圆满完成,未发现异常情况,新街居委会将进一步加大对辖区网吧的监管巡查力度,推动青少年安全、规范上网,促进网吧健康有序运行,构筑“绿色网络”,为青少年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王荣维)

编辑:陈梦婕

统筹:彭钥嘉

编审:吴亚鹏

责任编辑:陈梦婕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