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泉社区就企业入库工作走访辖区企业

发布时间:2018-10-19 16:33:58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规模企业统计的入库是社区经济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根据企业上报的数据中进一步了解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针对企业的发展曲线来制定相关政策,从而达到扶持企业的作用。

为做好规模企业统计入库工作,深挖潜力,圣泉社区经济办统计统计工作人员于2018年10月19日走访辖区企业贵阳星悦奔宝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社区统计人员积极和该公司负责人联系,了解到该公司员工40多名,注册资本100万,主要产业活动为汽车维修,主要维修高档汽车,该公司本年企业年营业额预计达到1200万。该企业目前经营状况平稳,由于妥善的管理和优质的服务在界内有比较好的口碑。经社区经济统计工作人员在税务部门查询该企业无不良风险信息达到上规标准,统计站将与企业保持联系,通知该企业做好入库工作。(李健)

编辑:陈梦婕

统筹:彭钥嘉

编审:吴亚鹏

责任编辑:陈梦婕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