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桥社区:网格巡逻走起来 禁毒宣传动起来

发布时间:2018-10-19 16:10:28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切实发挥基层网底建设作用,积极探索网格禁毒宣传模式,头桥社区10月份开展以“贯彻禁毒理念 营造全民拒毒氛围”为主题的禁毒系列宣传活动,近日,头桥社区禁毒工作委员会、居委会、派出所通力协作,动员辖区网格员深入网格娱乐场所、背街小巷、楼群院落、居民住宅区等开展禁毒宣传,真正做到“巡逻走起来,宣传动起来,喇叭响起来,嘴巴讲起来”,最大限度的发挥网格宣传作用,为营造全民拒毒添砖加瓦,倡导居民群众积极参与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创建活动。

此次巡逻活动覆盖辖区86个网格,90余名网格人员参与,走进网吧、酒店、小旅社、娱乐场所50余家,发放禁毒宣传资料500多份,群众禁毒知识受教育人数300余人。切实发挥了基层禁毒网底建设作用,让禁毒网格工作落地见效,增强了群众禁毒防范意识,提高了群众拒毒防范能力。营造了良好全民拒毒氛围。(代文静)

编辑:陈梦婕

统筹:彭钥嘉

编审:吴亚鹏

责任编辑:陈梦婕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