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老教办领导莅临金龙社区检查指导老年学校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19 16:08:57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10月18日上午,市老教办副主任常务副校长田刚、市老教办综合处处长罗晓笛、市老教办教务处副处长常慧一行莅临金龙社区检查指导老年学校工作,区老教办主任老年大学校长肖登英、区老教办副主任、老年大学副校长丁晓云等陪同检查指导。金龙社区服务中心副主任、社区老年学校副校长张淑艳、社区老年学校工作人员赵健君等同志接待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来到了社区服务中心,社区服务中心副主任、社区老年学校副校长张淑艳向检查组详细介绍了社区老年学校建设情况及开展工作情况。检查组对社区老年学校的资料进行了查阅、实地查看了社区老年学校校牌、老年学校规章制度是否上墙。检查组还到智慧龙城小区观看了柔力球队现场排练表演,对柔力球队员们的表演给予了热烈的掌声;随后到辖区金鼎居委会老年学校书画班进行现场调研指导,鉴赏了学员们的书画作品,市老教办副主任田刚对社区老年学校学员传承发扬中国文化的精神提出了表扬,并祝愿广大老年朋友保重身体,安享晚年,随同检查的领导也对学员们展示的书画作品给予了高度评价,书画班负责人熊承伟老师代表老年学校学员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赠送了自己书画作品。

市、区老教办领导对金龙社区老年学校的工作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以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社区继续做好老年学校工作,让更多老年朋友受益。社区副主任张淑艳表示金龙社区将以更高标准,整合资源、积极探索、创新服务方式,不断扩大办学规模,提升办学质量,助推公共服务能力再上新台阶。

编辑:陈梦婕

统筹:彭钥嘉

编审:吴亚鹏

责任编辑:陈梦婕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