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东社区大力开展安全感、满意度宣传进企业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9 16:07:58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深入推进安全感、满意度、扫黑除恶、禁毒培训、司法宣传工作,10月18日下午,水东社区在辖区餐饮企业俏苗寨内开展治安防范、扫黑除恶、禁毒培训、两感测评、普法等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有针对性地向企业员工讲解“预防盗窃、扫黑除恶、打击诈骗、预防毒品、两感测评”等,广泛宣传黑恶势力、诈骗的危害性和表现形式,使企业员工要懂得运用法律武器来与黑恶势力、诈骗作斗争,积极揭露黑恶势力、诈骗违法犯罪行为,切实维护自身的合法利益。同时还向企业员工讲解电信网络诈骗、禁毒防毒、非法集资等危害知识,提高企业员工对各种违法行为认知及了解,让企业员工的法律意识和防范风险意识有了进一步认识及提高;使企业员工进一步了解到毒品带来的危害性,有效地推动禁毒知识的普及。

此次宣传活动,向企业员工发放云岩区平安建设居民宣传手册50份、深入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册50份、法律宣传手册50份、禁毒防毒宣传资料60份,共计200余份,发放宣传小礼品50余份。通过此活动,大力推动提升了辖区居民群众的安全感及满意度。(霍荣桦、余喷)

编辑:陈梦婕

统筹:彭钥嘉

编审:吴亚鹏

责任编辑:陈梦婕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