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东社区:毒品知识进万家 禁毒关系你我他

发布时间:2018-10-19 16:06:09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未来方舟作为水东辖区范围内最大的新型住宅小区,入住人员呈现年轻化,导致小区内白天人员较少,为有效开展禁毒宣传,提升禁毒宣传覆盖面,10月18日,水东社区三省居委会利用晚上休息时间开展禁毒宣传入户工作。

宣传活动中,三省居委会工作人员会同社区禁毒办的同志,挨家挨户去向辖区居民做了入户登记,分发禁毒宣传单、发放禁毒宣传纪念品,提供禁毒知识咨询,引导大家关注云岩禁毒微信公众号、宣传打击吸毒、贩毒行为,同时向辖区居民介绍宣传禁毒知识和毒品危害,宣传创建禁毒示范城市的重大意义,号召大家积极行动起来,监督好身边的亲人、朋友,积极进行涉毒举报,加入到全民禁毒的战斗中来。

通过此次入户宣传,辖区居民充分了解到了开展禁毒工作的重要性,为以后工作的顺利开展夯实了群众基础。(张颖、余喷)

编辑:陈梦婕

统筹:彭钥嘉

编审:吴亚鹏

责任编辑:陈梦婕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