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鸭社区积极开展闲散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培训

发布时间:2018-10-19 16:02:12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加强辖区社会面闲散青少年禁毒预防教育,切实增强他们知毒、识毒、拒毒的能力和意识,近日,金鸭社区禁毒办对黎苏居委会闲散青少年进行了禁毒预防教育培训。

培训会上,社区禁毒办工作人员利用禁毒宣传手册上的禁毒知识对该闲散青少年认真讲解新型毒品的种类,新型毒品的致病机理,吸毒损害身体健康,吸毒祸害家庭、祸害社会,一人吸毒全家遭殃,并用身边鲜活的例子告诫青少年远离毒品,引导她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告诉她不要进人多复杂的地方,比如娱乐场所、网吧等地方,不要随便拿陌生人给食物、饮料,不要有好奇心,不要轻易和陌生人搭话,要谨慎交友,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此次培训,使青少年对毒品有了深刻认识和了解,纷纷表示,一定会提高警惕,远离毒品、拒绝毒品,健康成长,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刘明玲)

编辑:陈梦婕

统筹:彭钥嘉

编审:吴亚鹏

责任编辑:陈梦婕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