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霞社区开展禁毒工作满意度测评走访入户调查

发布时间:2018-10-19 15:59:50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禁毒工作的在辖区居民的知晓率和满意度,保障贵阳市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的工作顺利推进,增强辖区居民抵制毒品的意识,让全民动员参与到禁毒工作中来。栖霞社区禁毒志者联合派出所民警、辖区单位于2018年10月18日对辖区200余家商户开展了禁毒工作满意度测评走访入户。

此次入户的目的旨在让辖区的每一位居民树立“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意识。工作人员以入户一对一讲解的形式为辖区群众讲述了毒品的知识以及给个人、家庭和社会带来的危害,告诫大家树立健康向上的人生观,远离不健康的场所,坚决抵制毒品,并以《贵阳市2018年禁毒工作群众满意度调查问卷》加深大家拒毒、防毒的意识,以及现在贵阳市正在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希望大家都积极参与到禁毒的各项活动中来,达到以点带面的辐射宣传效果,形成栖霞社区浓浓的宣传氛围。

此次入户共发放禁毒宣传册200余份,受教育群众300余人。(沈珺)

编辑:陈梦婕

统筹:彭钥嘉

编审:吴亚鹏

责任编辑:陈梦婕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